雪舞

广告与表

一个来自广告胡和同款表的脑洞

 

王凯爱表众所周知,表大概是他人生中的第二执念,第一个是吃,毕竟吃货人设永不崩~胡歌表示投喂王凯是一件极其令人身心愉悦的事。为什么?一看你就没养过猫,水露露的大眼睛望着你,带着点不自觉的讨好小表情,你能把持住吗?!反正猫奴胡歌不行,尤其是投喂完,整只猫懒撒的跟你撒娇,躺平任抚摸,你能忍住吗?!忍不住也得忍,胡歌表示猫可是他家的,只能是他家的,别人别想碰下,想都不别想。然而猫咪真的是在撒娇吗,不是吃饱了懒得动吗……有一句话叫看破不说破。


穿衣搭配黑白灰,一打白衬衫走夏天,冬天只爱小迷彩和长羽绒,对穿衣要求低到发指的王凯说起表来那是滔滔不绝,从RM陀飞轮的复杂镂空到richardmile,不要去百度价钱谢谢,会哭的。王凯同学甚至表示未来年收入的一部分都要用来买表,可见其喜爱程度。(虽然我们穿衣风格简单,但是我们穿着好看帅气!迷人的不要不要的!来自某不愿透露姓名的目测胡姓迷弟和某不愿意透露姓名的看着像作者的迷妹。)


作为一个优秀的男朋友,给自己的另一半送礼物当然要投其所好,而且手表多好一买买一对,同款神马的,暗戳戳的秀恩爱神马的,我们表示真的不懂,真的。


忘了是谁曾经这么说过,手表的重量那是时间的重量,牢牢的套在对方的手腕上,随着时间的流逝与你一起陪着他天荒地老。身为文艺青年的胡歌必须喜欢这个设定,更何况表还是家里那只大猫最爱的玩具。于是偶尔逛街或者出席什么活动胡歌就会不自主的去手表专柜转转看看。

这个颜色深沉,稳重大方,凯凯带着一定好看

这个设计简洁,低调奢华,适合凯凯配正装

这个轻巧灵活,颜色清爽,凯凯运动的时候整好戴

……

总之就没有王先生戴着不好看的表,当然胡先生自己戴着也是十分的合适漂亮。毕竟两人都有一双指骨分明而又纤细修长的美手。 


对于收到胡歌送的表这件事,王凯表示还是很愉悦的,他本就是爱表的人,收到喜欢的东西自然是开心的。遇见喜欢的表也会顺便给胡先生带一块。同款表就像同款戒指什么的王先生的小心思,我们不知道,真的不知道。


王凯最近很忙,拍着电视剧又去跨界歌王唱了歌,低音炮低沉悦耳给影迷朋友发足了福利。胡先生不高兴了,抱着好久未见的恋人不撒手,我也要福利!多大人了你,王先生表示不想理。

 

没能在家呆多久的超人王凯又要出发了,他作为常驻嘉宾新参加了一档综艺节目,录制地点上海,节目要录制3天,第一天录制完已经是夜晚10点多了,将近两天一夜没有好好睡觉的王先生悄悄的溜到了胡先生家。

 

距离上次见面已经不知道过去了多久,思念在空气中流淌,好不容易结束了绵长的亲吻,两人都有些气喘,欲望不自觉的抬头。心疼恋人眼下的乌青,想想他后两天还要大量运动的工作,当然是不能做到最后,只能两人互帮互助稍稍的缓解一下对彼此的渴望。甚是疲惫的王凯在胡歌的怀里一夜好眠。

 

胡歌总所周知一个自带后宫的男人,但他本人并不同意这个说法,朕的后宫明明只要凯凯一个人!谁是朕,王凯挑眉。当然是您梁帝陛下,胡先生自己将人送上的皇位,哭着也要叫陛下啊。更何况家里谁做主呢~猫奴表示必须是大猫。不过嘛,床上谁做主那就不一定了,嘿嘿嘿

 

胡歌前一段很忙,拍完猎场的他说是要开始休息一段时间,毕竟家里的大猫那么忙,他再忙起来了,两人估计十天半个月都见不了一面,四舍五入就是一年啊。这怎么可以,猫野了回来挠他怎么办。虽然现在也经常被挠,可是谁让你爱逗人家。那么可爱的猫不逗还是人吗,恩…..胡歌先生说的甚是有理。可是并不是拍完猎场,胡歌就真的开始休息了。他成营销号了,呸,不对,他成广告boy了,一群不明情况的宝宝每天给胡歌微博留言,你怎么总是发广告,算算你代言了多少家广告了,微博都要被广告淹没了,I’m back!是广告back了吧!宝宝们心里苦。可是胡先生为什么要接那个多广告呢?男人嘛要养家糊口啊。对此王先生表示我也有在养家啊,而且要养家也不用代言那么多广告吧。胡宝宝心里也苦但是不能说,不代言哪有私房钱买手表,凯凯有个表喜欢好久了但是不舍得买,要给他惊喜!

 

王凯结束了3天的录制,终于可以休息一下了,躺在沙发上的他现在只想来一个冰镇西瓜。身为一个猫奴主子要啥必须准备妥当,胡先生不愧是处女座的典范,西瓜切的真好,说一半就一半不偏不倚,王凯冰镇西瓜get。作为一个吃货不动声色并且快速解决食物是必须点亮的技能。可是今天似乎出现了一点问题,这个硬硬的黑色的物质怎么看都不像是西瓜里应有的,难道是西瓜种子变异?!我信了你的邪。王凯看看胡歌,对方好似在忙,可这眼神怎么一直在往这边瞅,有猫腻,王先生决定下手。不明物质是一个呈长方形的盒子,不知道对方再打什么主意,王凯小心翼翼的将盒子打开,里面是一条闪着漂亮的金属光泽的…手表…


王凯的心情复杂,终于知道胡歌为什么接那么多代言了,看着自己前一段时间说喜欢但是却因为价钱不舍得买的手表说不感动是不可能的,鼻头有些酸酸的,止不住的甜蜜涌上心头。恭喜胡先生!惊喜大成功!感动的同时,王凯又有些哭笑不得,他是怎么能想到把表放西瓜里的!他怎么办到的!这个蛇精病,当是蛋糕里放戒指吗?!王凯先生的脸突然变得的红彤彤的。胡歌走到王凯的面前,拿走手表轻轻的给他戴上。

“喜欢吗?”

“…恩”

“手表戴上了就是我的人了,我可把你套牢了,这辈子都是我的了。”

“…恩”微不可闻的声音,胡歌还是听到了,脸红彤彤的王凯先生耳朵尖上也爬上了诱人的红色,胡歌轻笑一声,抱起王凯就往卧室走,在粉嫩的耳朵旁轻声说“那现在可就是我的福利时间了!”


想知道表的样子吗?期待白玉兰奖颁奖典礼吧~


End.



纯属YY,希望白玉兰奖颁奖典礼上能有铜矿啊QAQ

评论(17)

热度(44)